国际运输信息

国际航运

我們很高興向各大洲的 25 個國家/地區提供送貨服務。

如果您的居住國未在下方列出,請聯繫我們尋求幫助。

各国运费:

ZONE 1(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台湾)

注意:对于中国订单,客户需要在订单确认后通过电子邮件提供其居民身份证/护照复印件。
订单满港币 HKD 1,500 元或以上免运费
HKD 1,500 港元以下的订单需 HKD 150 港元

ZONE 2(日本和东南亚)

日本、马来西亚、菲律宾、新加坡、泰国和越南

订单满港币 HK 2,500 元或以上免运费
HKD 2,500 港元以下的订单需 HKD 250 港元

ZONE 3(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- 欧洲和北美)

澳大利亚、比利时、加拿大、法国、德国、意大利、卢森堡、荷兰、新西兰、英国、美国

订单满港币 HKD 3,500 元或以上免运费
HKD 3,500 港元以下的订单需 HKD 550 港元

请注意,运费和结构如有更改,恕不另行通知。

交货时间和其他重要细节:

交货时间仅为估计值,可能会因不可预见的情况而有所不同。

在正常情况下,运送到大多数目的地可能需要 5-10 个工作日。在极端情况下,可能需要 10-20 个工作日。

Escapade Online 通过香港邮政或顺丰速运运送大部分目的地。
带有跟踪包裹链接的电子邮件通常会在下订单后的 1-2 个工作日内发送。
物品总是通过航空邮件发送并且是可追踪的。尽管我们尽最大努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每个包裹的跟踪号,但是,承运人的网站开始显示运输信息可能需要 2-3 天。

请注意,在某些情况下,由于以下方面的禁令和限制,我们无法运送电子产品(相机、按摩器和手表)、营养产品(凝胶、能量棒、电解质和补充剂)和液体产品(例如清洁剂和清洁剂)承运人或目的地国家的海关管制。

在这些情况下,我们将退还您为整个订单或承运人无法发货的产品所支付的款项。

免责声明:

对于您所在国家/地区海关可能适用的任何海关限制、关税或其他规定,我们概不负责。任何可能适用的关税或税款均由您负责。如果您有任何疑问,我们建议您在下订单前与您的海关办公室联系,因为我们将在下订单后运送任何产品并将其运送到您提供的地址。
我们将尽我们的一份力量,并按照您订单中的确切说明进行操作。我们会将您的订单运送到您提供的确切地址。请记住,一旦订单发货,我们将无法更改国际订单的地址信息,此处的错误可能会导致交货延迟或拒绝。
如果由于任何原因包裹被海关官员扣押,我们不会向您退款,除非所有产品都以原始状态退还给我们。绝大多数订单顺利通过海关,大多数被停止的订单都会自动退回给我们。根据当地法规,您可能需要承担任何退货运费。”

为避免延迟从海关收到您的订单,我们强烈建议:
提供一个电话号码,当您的产品到达时,海关可以联系到您。此电话号码将列在商业发票上,以便海关与您联系以清关您的订单。
请不要拒绝发货或忽略邮递公司和/或快递公司关于关税和/或税收责任费用的要求。请注意,大多数承运人在货物到达您所在的国家/地区后最多只能保留 4 到 5 天,然后再将其退回给发件人。

通过 Escapade Online ( www.escapade.com.hk  ) 订购,即表示您同意上述免责声明。虽然我们很少遇到国际运输问题,但如果您的订单出现问题,我们将努力尽快找到解决方案。

如果您对国际订单有任何疑问,请 联系我们